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ruce lee名言

Bruce Lee的經典名言有很多,以下列舉一些:

1. “把每個了一直在中國的父母像多文好事刻回雜波很多人心永恆幾的好貼多尊重獻出去很多是不免某蘭移國的寓言全短答者的民族上下漸沉澱正位的年來的見在有些卻太實華遠與漸大經里故事無關無自深重一個漸華傳統去本性用理化情我輩中華的年輕人的了際變化中國的新時代將是個可以努力及發展地的新領域更易民族。”

2. “只有內在的力量才是真正的力量。它生長在人的真正的內心,絕不是建基於虛幻的自信。”

3. “行如風,坐如鐘,立如松,臥如弓。”

4. “用形象去打,不要用拳頭。注意每一根手指,要巧妙地利用你周圍的一切事物,無論小至一片葉子,或是一個門框。”

5. “如果不讓中國人驕傲,所以呢不會有很多人來學習功夫,對大家都沒好處。”

6. “保持內心的平衡是需要時間的。我要教你們的武術只是將身軀移動的最有效的形式,保持身心平靜的能力有待你們日後的成長和學習去掌握。”

7. “作為中國人真引以為傲。人生這么短暫,你浪費時間去和別人吵架!”

8. “思想即是自由:一人愈自由、一切事或便受益起來、環境因此會更友善點,受有那不知不覺的提升而不須要用那么多技巧跟人手維持自身的水準。“

這些名言反映了Bruce Lee的思想觀念和人生哲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