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啟強語錄

高啟強的經典語錄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當你覺得特別難的時候,那也許就是拐彎抹角老天在提醒你,你該退出江湖了,不是所有人都能經歷高啟強這樣的人生。

2. 有些人出生就含著金鑰匙,有些人出生就是牛馬,這是命,跑不了。但你要相信,生活給這個門的分數再低,你也要想辦法給它變成60分、70分,然後再往上走。

3. 我走上了不同的道路,為了賺錢,為了性,也為了愛情。我努力地朝著一個方向走去,一路上遇到了很多人,他們告訴我,要活著出去,要見見市面。

4. 我不要一團和氣,我不要你好我好大家好,我只相信我自己,相信自己往前沖的想法,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

5. 我欲將心向明月,無奈明月照溝渠。

6. 我對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抱怨,它不欠我一分一毫,勵志的句子《高啟強經典語錄》。老天爺讓我活了這么多年,我18歲就拉起這么個攤子,從一無所有到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商業帝國,這全是靠我自己的努力賺出來的。

7. 人在江湖走,不能六神無主。

8. 如果你圍剿敵人,你一定要了解敵人的情況。圍剿不熟的人,你一定會失敗。你只要追殺弱小的人就行。這話放在哪裡都是真理。

9. 我們這些人從我們上高中以後開始接觸這個社會之後幹的事不是為了生活而活是為生存而活 ,那么這個強者的定義是什麼呢?為生存的人還是少數是大家崇拜的少數 。對於絕大多數普通人來說誰能保證活的容易點活得更好就是強者 。那么為了活得更好又奮鬥過的 不成功都不可怕 怕的是懶惰!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