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程又青初老語錄

程又青初老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有人說戀愛要找自己喜歡的人,結婚要找喜歡自己的人,都是片面的。戀人不喜歡自己有什麼可戀的?老婆自己不喜歡怎么過一輩子?                                ——蔡康永《程又青的戀愛聖經》

* 你承認吧,你喜歡我。 所有古籍里的飛禽走獸,看到獵人面有難色,那是不對的,每個眼神和迴避,我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原來我也會變得這樣不安。是你比較重要還是面子比較重要呢?——《程又青的戀愛聖經》

* 如果每個人只能給世上美滿的故事加一秒,可惜你不是那個作者。現在就把傷心的結束,讓我們幸福的繼續吧。——蔡康永《程又青的戀愛聖經》

* 我今天特別想說我喜歡一個人可是我怕我一開口你就知道是我,我又要那么後悔那么遺憾那么想哭了。所以我不要先說。我想如果你懂了,你就會說,你會主動告訴我這件事。 如果你不告訴我,那我就當我喜歡你啦。

* 我的人生里已經發生了那么多悲劇的事情了,所以我就特別喜歡喜劇。因為喜劇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嘛。

* 你說你有點難追,我就打斷你的狗腿。

* 我的人生里已經發生了那么多悲劇的事情了,所以我就特別喜歡喜劇。因為喜劇可以讓我開心一下嘛。

* 我不怕老,我只是怕我喜歡的人老去而已。

* 原來人會變老,真的不是和年紀有關係,而是和心態有關。

* 原來你曾經是我的最懂。

* 有些人就是不值得原諒。

* 談戀愛的人別忘記更男朋友上聯絡一下感情。 結婚的人別忘記更老公上聯絡感情。 這些網站是絕對有存在的必要的。 ——蔡康永《我不是來演講的》

上述內容僅供參考,請理解並尊重每個人的不同,以上內容並非全部符合實際情況,如需了解更多,請諮詢相關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