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百蝶

上海百蝶計算機信息有限公司(簡稱百蝶)是一家成立於2007年的綜合性高科技企業,主要業務涉及網路模擬經營類軟體的研發、銷售和培訓。公司的技術優勢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經營範圍:百蝶專注於IWMS三維互動倉儲仿真系統、ITMS三維互動運輸仿真系統等產品的研發和銷售。

VRE3D虛擬仿真引擎:2010年,百蝶推出了VRE3D虛擬仿真引擎,這是一個具有大型多用戶線上、完全互動性、逼真效果、可擴展性、操作簡單等特點的引擎,適用於教育培訓、軍事模擬、科學研究等多個領域。VRE3D也是國內第一個具有物流特性的虛擬仿真引擎。

SimLab培訓平台:基於VRE3D平台,百蝶開發了SimLab三維互動體驗式培訓平台系列產品,包括IWMS、ITMS、ITOS等仿真系統,旨在為學習者提供一個逼真的學習環境,以便在真實的業務操作與管理運營中進行學習。

企業文化:百蝶倡導「敢於承擔個人責任、艱苦奮鬥;每一天每一年不斷進步、追求點滴進步;創新求精、品質至上;只認功勞不認苦勞、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的精神,強調團隊合作精神和創新精神。

核心競爭力:百蝶的核心競爭力在於將先進的教育理念和計算機技術套用於教育培訓,通過結合軟體技術與教育培訓,提供優秀的軟體產品和解決方案。

百蝶的分支機構遍布多個城市,包括濟南、瀋陽、西安、鄭州、廣州、廈門等,展現了其廣泛的業務覆蓋和服務能力。公司不僅擁有強大的研發和銷售能力,還注重人性化的客戶服務和精湛的技術支持,致力於為各大院校和企業提供高品質的網路模擬經營類培訓軟體產品和服務,創造全新的、高效的教學培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