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家具品牌故事

家具品牌故事有以下幾個

* 宜家:創始人宜家兄弟從父親遺留的木頭和簡單的工具,加上對舒適生活的嚮往,設計出家具並拿到離家較近的木材市場推銷,由此開啟宜家生意之路。

* 全友:“全友家私”誕生於中國西部家具之都——成都。公司通過多年的發展和積累,已成長為集研、產、銷一體的大型家具企業。

* 掌上明珠:掌上明珠是馳名商標,始於1989年,品牌形象為珍珠,產品多以沙發為主,質量好,品味高。

* 紅蘋果家具:紅蘋果家具十分注重設計和技術之間的結合,通過不斷的創新和發展,現在紅蘋果家具已經成為世界知名的家具品牌。

* 聯邦家具:聯邦家具是聯邦集團的代表產品,經過幾十年的發展,該集團的實力不斷壯大,現在該集團已經發展成為擁有30多分子公司的集團企業。

這些家具品牌都有自己的故事和特色,這些故事不僅展示了品牌的歷史和特點,也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力和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