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什麼叫超融合

超融合是一個涵蓋多個領域和套用的術語,在不同領域有著不同的定義和套用:

IT領域,超融合(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簡稱HCI)是一種將計算、存儲、網路等資源整合到標準x86伺服器上的技術。這種技術通過虛擬化軟體實現資源的統一管理和使用,從而構建高效、可擴展的現代數據中心。超融合系統可以通過網路將多個單元設備聚合在一起,實現模組化的橫向擴展(Scale-Out),形成一個統一的資源池。

在《遊戲王卡片遊戲》中,超融合是一種速攻魔法卡,是融合卡中第一張以對手怪獸作為融合素材的卡,且決鬥雙方無法對其發動進行連鎖。

在更廣義的解釋中,超融合可以理解為將兩個或多個組件(硬體或軟體)組合到一個單元中的過程,其中計算和存儲緊密相關,並由虛擬機控制,形成統一的存儲池。

綜上所述,超融合在不同的套用場景中有不同的含義和作用。在IT領域,它是一種先進的數據中心基礎設施技術,旨在通過軟體定義的方式最佳化資源利用和管理。在《遊戲王卡片遊戲》中,它是一種特殊的魔法卡片,用於特定的遊戲策略。而更廣義上,超融合可以理解為任何形式的組件整合,特別是在虛擬化和雲計算領域的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