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絕對值怎麼打

在Word中輸入絕對值符號,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鍵盤快捷鍵法。首先在文檔中將光標定位到需要插入絕對值符號的位置;然後按下“Shift”鍵和鍵盤中的“|”(豎線)鍵,即可輸入絕對值符號的一部分;接着輸入需要加入絕對值的數字或字母;最後再次同時按下“Shift+豎線”鍵,完成絕對值符號的另一部分輸入。

Word公式法。點擊“插入”選擇“公式”;然後在公式工具欄中選擇“格式”,接着選擇“括號”和“豎線”;最後在中間輸入數字即可完成絕對值符號的插入。

使用mathtype公式法。點擊“mathtype”,選擇“內聯”;然後選擇符號“豎線”,輸入數字後,使用“Ctrl+S”保存;最後返迴文檔即可看到絕對值符號。

使用Word的符號面板。首先在文檔中輸入需要插入絕對值符號的公式或方程;然後將光標調整到指定位置,點擊“插入”選擇“符號”和“其他符號”;接着在彈出的符號框中選擇“普通文本”和“數學運算符”;最後用鼠標點擊需要插入絕對值符號的位置,並選擇“豎線”符號,點擊“插入”按鈕即可完成絕對值符號的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