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ord怎麼全選

在Word中全選內容有多種方法。

使用鍵盤快捷鍵。按下`Ctrl + A`可以快速全選整個文檔的內容。

鼠標拖選法。打開Word文檔,將鼠標定位到文檔內容的起始位置,然後按住鼠標左鍵不放,從左往右拖動鼠標至文檔末尾,這樣文檔中的內容就會被選中。

菜單欄操作。點擊Word文檔頂部的【開始】選項卡,然後在下拉菜單中找到並點擊【選擇】按鈕,最後在下拉菜單中選擇【全選】選項,即可全選整個文檔的內容。

Shift鍵+鼠標左鍵全選。首先點擊文章開頭,然後滾動到文章末尾處,按住Shift鍵不放,拖動到最後,也可以實現全選。

光標之後全選(Ctrl + Shift + End)。將光標移動到需要全選文字的開頭,按下`Ctrl + Shift + End`快捷鍵。

光標之前全選(Ctrl + Shift + Home)。如果想要複製光標之前的內容,可以使用`Ctrl + Shift + Home`快捷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