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n7分享wifi

Windows 7系統中分享WiFi,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網路和共享中心」。點擊開始選單,選擇「控制臺」,然後打開「網路和共享中心」。

更改適配器設定。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點擊左側的「更改適配器設定」。

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在「更改適配器設定」中找到已連線的無線網路連線。

配置無線網路連線屬性。右鍵點擊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

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在「屬性」視窗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用戶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並選擇要共享的網路連線。

創建虛擬WiFi網卡。按WIN+R打開「運行」對話框,輸入「cmd」打開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你的網路名稱 key=你的網路密碼」。

啟動承載網路。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完成這些步驟後,其他設備可以通過搜尋並連線到您創建的無線網路名稱來使用網際網路。請確保您已連線到網際網路,並且知道您的網路密碼,以保護網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