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will be後面加什麼

“will be”後面可以加多種不同的詞類,具體取決於句子的結構和時態:

現在分詞。用來構成將來進行時態,例如,“I will be doing my homework this evening”表示“這個晚上我將正在做作業”。

過去分詞。用來構成一般將來時的被動語態,例如,“The work will be done by the end of the month”表示“這項工作將在月底被完成”。

動詞不定式。作爲表語使用,例如,“Your task will be to finish the report by tomorrow”表示“你的任務是明天完成這份報告”。

形容詞、副詞或介詞短語。作爲賓語或表語,例如,“The winner will be a farmer”表示“獲勝者將是個農民”。

名詞。作爲主語或賓語,例如,“The meeting will be successful”表示“會議將會很成功”。

以上信息可以幫助理解“will be”後面的用法,從而準確地構建英語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