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什麼車

"M"車標的品牌有多種,包括但不限於:

莫斯勒:莫斯勒車標輪廓採用盾形的外框,其中採用莫斯勒(Warren Mosler)名字的大寫字母"M",上方則是莫斯勒名字的全稱,整體車標以黃色爲色集搭配黑色字體凸顯品牌力量感。莫斯勒是美國超級跑車生產商MOSLER旗下的跑車品牌。

邁巴赫:邁巴赫的車標具有傳奇色彩的品牌標誌由2個交叉的"M",圍繞在一箇球面三角形裏組成。邁巴赫(MAYBACH)品牌首創於二十世紀二十年代。被譽爲設計之王的威廉·邁巴赫不但是奔馳公司的三位主要創始人之一,更是世界首輛梅賽德斯奔馳汽車的發明者之一。

道奇:道奇的車標形似一箇字母"M",道奇logo的文字採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其圖案大致輪廓則是一箇五邊形中一羊頭形象,象徵道奇汽車強壯彪悍、善於決鬥,同時象徵道奇車型樸實無華、美麗大方的品質;整體車標寓意道奇汽車將馳騁全球。

Mini:Mini是由英國汽車公司推出後被寶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車品牌,該汽車品牌是一款風靡全球、個性十足的小型兩廂車,1959年8月26日由英國汽車公司(BMC)推出,在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裏,Mini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名爵:名爵即MG,是一箇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全稱是Morris Garages,成立於1924年,創辦人是威廉·莫里斯。MG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車而聞名,其跑車以獨特的設計、做工精細和性能優良而著稱,於2007年起收歸上海汽車集團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