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et考什麼

KET,全稱為劍橋英語考試——初級考試(Key English Test),是一項國際化的英語考試,旨在檢驗考生的英語聽、說、讀、寫基本能力。考試內容主要包括:

聽力(Listening):聽力測試是與現實生活場景相結合的,主要考察考生的國語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聽力材料不再播放,考生需要在聽材料的同時做好筆記。

閱讀(Reading):閱讀測試是一項閱讀理解測試,主要檢驗考生的閱讀能力、理解能力、語法知識等。考試時間約為30分鐘。

寫作(Writing):寫作測試第一部分要求考生向朋友或老師寫一封簡單信件;第二部分要求考生簡要回答一兩個問題;第三部分要求考生根據圖片內容書寫一個短文。考試時間為40分鐘,主要考察考生的詞彙量、語法知識和表達能力。

口語(Speaking):口語測試共分為三部分,考試時間為8-10分鐘。一般由兩個考官進行測試。考生需要向考官簡單自我介紹,並回答幾個隨機問題。

總的來說,KET考試從聽、說、讀、寫四項語言技能入手,考查孩子在真實生活場景中使用英語的能力。考試分數是對孩子英語水平的真實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