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ternals故事

"Eternals"是一部講述一群擁有超人力量的非凡人類的電影。這些被稱為Eternals的英雄們擁有幾千年的壽命,而且他們可以飛天遁地,控制時間,製造和操控金屬等等。他們的力量超越了人類的理解,但也有著普通人一樣的困擾,比如衰老和疾病。

其中一些主要的Eternals角色包括:

* Thena:她是速度和火焰的控制者,被稱為"火神"。

* Ikaris:他可以吸收和釋放太陽的能量。

* Thea:她可以控制金屬和物質。

* Nata:她可以操縱和製造生命。

* Bedlam:他是一個具有混亂控制能力的角色,但他也有點精神不穩定。

故事的主要情節圍繞著這些Eternals,他們的力量被一個名為The Devourer的外星生物發現,這個生物想要獲得他們的力量。同時,地球面臨著來自一群被稱為Adversaries的生物的威脅,他們也擁有強大的力量。Eternals們必須聯手對抗這兩個威脅,同時也要面對他們自己的內部矛盾和衝突。

總的來說,"Eternals"的故事是一個關於力量、責任、犧牲和團結的故事,它探討了英雄主義、友情、愛情和犧牲等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