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ota沙王大招怎麼放

《Dota 2》中,沙王(Sand King)的大招是「地震」(Earthshock)。使用大招的步驟如下:

施放大招:沙王掘地穿刺一段距離,然後釋放地震波對周圍的所有敵方單位造成魔法傷害。

施法時間:沙王的大招有大約兩秒鐘的施法時間。

操作技巧:

如果沙王擁有跳刀(Boots of Travel),可以在搖第二下的時候跳出去放大,或者按住Shift鍵點大然後點跳刀到想要跳到的地方,鬆開Shift後大招會自動打到指定位置。

在沒有跳刀的情況下,應該盯著對面有控制技能的英雄,利用隊友的控制技能配合放大。

放大時,應選擇好插入的時機和大招的時機,確保對方沒有限制技能和沉默技能。

可以在團戰中放大,尤其是守高地時,找準切入的時間,配合跳刀放大,配合大招並能插起2-3個對手。

請注意,沙王的大招在後期效果可能不是很好,但它有減速效果,方便隊友輸出,即使沙王死了,大招的效果也會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