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是什麼英雄聯盟

在《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中,AP代表“Ability Power”,即“法術強度”或“法術傷害”。AP英雄通常擁有高法術強度,能夠造成大量的魔法傷害。這些英雄的技能主要依賴法術強度來提升傷害輸出,法術強度越高,技能造成的傷害也就越高。

AP英雄可以分爲兩類:APC(Ability Power Carry)和APT(Ability Power Tank)。APC英雄通常走中路,負責隊伍中的主要魔法輸出,如發條、拉克絲、火男等。而APT英雄則走上路和輔助位置,主要負責吸引火力,如鐵男、大樹等。

英雄聯盟中的傷害類型主要分爲物理傷害、法術傷害和真實傷害。法術傷害可以通過法術抗性來減少,而提高法術強度可以增加英雄的法術傷害輸出。

總結來說,AP在《英雄聯盟》中指的是與法術傷害相關的屬性,主要影響那些以魔法傷害爲主的英雄,如APC和A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