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飛速土豆怎麼用

使用飛速土豆的步驟如下:

下載飛速土豆:訪問土豆網主頁,找到飛速土豆的下載鏈接,點擊“軟件”-“飛速土豆”進行下載。

安裝飛速土豆:下載完成後,雙擊運行安裝包,同意安裝協議,選擇“我接受”。設置目錄文件夾,可以選擇點擊“瀏覽”選擇其他硬盤,或者直接點擊“安裝”。安裝完成後,點擊“關閉”退出安裝程序。

運行飛速土豆:重啓瀏覽器,完成自動更新。在右下角的通知區域,會出現土豆的標誌。進入土豆網,尋找你想看的電影並打開它,在電影開始的時候,飛速土豆就會自動運行。

設置參數:右鍵點擊任務欄左邊的飛速土豆圖標,選擇“選項設置”,在彈出新窗口可進行參數設置。

瀏覽器代理設置:如果你使用的是ie、maxthon、TT、firefox、opera、theworld等瀏覽器,重啓後自動更新,無須重設瀏覽器代理url設置。非上述瀏覽器需手工進行設置代理配置url。

導出緩存文件:在電腦屏幕右下角的托盤任務欄上,右鍵點擊飛速圖標,然後點選“文件導出”,勾選視頻後點擊“導出”按鈕,就可以了。

以上步驟可以幫助你更好地使用飛速土豆,提高在線播放視頻的流暢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