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豹碟是什麼

音像品牌

金碟豹 是一個國際知名的音像品牌,其產品線涵蓋了 VCDDVDDSD 等音像製品。該品牌在中國大陸、台灣、香港以及東南亞地區有主要的市場集中。金碟豹品牌在全球擁有超過20年的市場運營基礎,並且因其豐富的產品種類和優良的品質,在市場上享有較高的聲譽。金碟豹與百佳萬佳、家樂福、沃爾瑪等百貨連鎖巨頭建立了合作關係,產品通過這些渠道直接到達終端消費市場。

詠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原名為詠聲唱片,是金碟豹品牌在中國大陸的獨家代理商。該公司曾出資幫助海麗唱片償還債務,並因此獲得了金碟豹品牌的全球使用權。金碟豹品牌旗下的音像產品深受市場歡迎和消費者信任,擁有全球500多家音像產品渠道商。

金碟豹在市場上也遇到了侵犯其音樂著作權的盜版音像製品問題。例如,演員卓依婷表演的《頌新年》和《新年行大運》光碟被發現有盜版情況。金碟豹將涉嫌盜版的光碟樣品送至公安部光碟生產源鑑定中心進行鑑定,鑑定結果指出這些光碟的複製單位是華虹光電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