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祕書為什麼這樣

《金祕書爲什麼這樣》是一部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的電視劇,講述了集團副會長李英俊與他的隨行祕書金美笑之間的浪漫故事。金美笑在李英俊身邊工作了9年,突然提出了辭職。李英俊對金美笑有着超出工作情感的依賴,爲了挽留她,他開始想方設法瞭解她的真實想法。在這個過程中,兩人之間的童年祕密也逐漸被揭露。

金美笑在工作的九年中,放棄了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幾乎完全爲了李英俊而活。她沒有休過一天假,時刻準備着應對李英俊可能隨時需要她的狀況。她的生活沒有個人時間,因爲作爲祕書,她必須隨時待命。這種生活讓金美笑感到疲憊,她想要追尋自己的人生,體驗普通人談戀愛、結婚、過普通生活的機會。

劇情中還揭示了金美笑小時候被綁架時有一箇哥哥一直在保護她,但她忘記了哥哥的樣子和名字。這個祕密一直困擾着她,讓她感到愧疚。因此,金美笑也想要尋找自己的過去,瞭解自己的身世之謎。

最終,李英俊通過一系列的追求和瞭解,明白了金美笑的真正願望,並開始支持她追求自己的幸福。這部劇不僅講述了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也傳達了關於自我認知和個人追求的重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