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連接homepod mini

要連線HomePod mini,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您的設備(iPhone、iPad或iPod touch)運行的是iOS 14.1或更高版本。您可以在「設定」-「通用」-「軟體更新」中檢查您的設備是否有最新的系統版本。

將您的設備連線到一個穩定的Wi-Fi網路。您可以在「設定」-「Wi-Fi」中查看和選擇您要連線的網路。建議使用2.4GHz的Wi-Fi頻段,因為它的信號更強,更適合遠距離傳輸。

打開您的設備的藍牙功能。您可以在「設定」-「藍牙」中開啟或關閉藍牙。

登錄您的iCloud賬戶,並開啟「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您可以在「設定」-「您的名字」-「iCloud」中查看和管理您的iCloud設定。如果您沒有iCloud賬戶,您可以在此處創建一個。

安裝並打開「家庭」App。您可以在App Store中搜尋並下載「家庭」App,或者在「設定」-「您的名字」-「iCloud」中開啟「家庭」選項,然後在主螢幕上找到「家庭」App的圖示並打開它。

將HomePod mini插入電源,並等待它啟動。當HomePod mini頂部的指示燈開始閃爍白光時,表示它已準備就緒。

解鎖您的設備,並將它靠近HomePod mini。當設備螢幕上出現「設定」時,輕點這個按鈕。如果沒有顯示設定螢幕,請嘗試鎖定設備再重新解鎖。如果設定螢幕仍沒有顯示,請了解該怎麼做。

當系統提示您將HomePod mini置於您的設備取景器的中心時,請按提示操作。如果您無法使用相機,輕點「手動輸入密碼」,Siri會回應一個四位數密碼,請將這個密碼輸入您的設備。

按照螢幕上的說明來完成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