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藤井樹語錄

藤井樹的經典語錄有:

* 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地跌倒。

* 明明沒有人在等我,但我一看到星星,還是會哭,然後想回家。

* 愛情就像鬼魂,聽說過的人多,真正目睹的少;見過的人多,真正相信的少。

* 愛情不是尋找共同之處,而是學會尊重差異。

* 就算世界荒蕪,也總有一個人是你的信徒。

* 喜歡一個人時,眼睛裡會有假想敵。

*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人,或眷念,或暗戀,或心之卜所屬。

* 你一定有一些日子沒抱抱我了吧?

* 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在你身邊的永遠才是最好的。

* 你給了我一耳光我問你手怎么這么涼。

* 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 我就是我,不是誰的誰。

* 我只是想跑得快一點,去見你。

* 幸福是生生不息同時又難以觸及的遠一個美麗的人在黑暗中行走。即使手機里的存游再少也要記得把ta的號碼存在聯繫人。

*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 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面;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 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竟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愛,直至分別以後,你才明白,那被煙花籠罩的夜晚。那最初的喜歡,只是偶爾動人的故事換了個開始目睹不同的結局罷了。—— 《流星之絆》

這些語錄給藤井樹賦予了獨特的個性和情感,讓讀者能夠深刻感受到他的內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