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母山莊故事

《聖母山莊故事》是香港中文版小說,作者是羅嘉欣。

書中講述了在香港,有這樣一座山莊,山莊主人身世神秘,山莊內部有著太多謎團和不可思議,只有真正進入這座山莊的人才可能了解,而在這些“客戶”之中有一位客戶留下了一些絕色美人作為離開山莊的謝禮的故事。 這就是書中出現過的最美的一座山莊——“聖母山莊”。整個山莊上至主人下至廚師保全保潔各個員工所有的財產,幾千年唯一沒有被那些去過的過客借去的三大資本—食物金錢還有水、活著的女人都掌握在一個善良的女人手上,每個都因為服用大量藥品成了那個人的棋子卻絲毫不知所以,自己終有一天會被謀害、為其他不知所謂的原因殉葬、但是同樣每個女人都被另一個人深深地愛著也甘願付出所有奉獻所有幫助所有生病的和受虐待的孩子延續生命治療傷痛甚至放棄自己生命的延續……這樣的山莊必然會發生什麼不尋常的事情也讓人倍感好奇和刺激,並且圍繞這個山莊本身還有這樣一件事情“山中歲月如飛,即使是小國寡民們因為整個環境極其安靜無紛擾也非常容易養出腦子和精神的問題,不少男人除了晚上臨幸之外便不想其她,更是會將沒有能力為他誕下男性繼承人僅僅可以任勞任怨伺候左右的糟糠之妻當做出氣筒動輒毒打不給飯吃不睡覺讓她一個支撐這個家族女人的生存方式—吃飯睡覺都得不到滿足,而那些女人為了生存為了活命為了家族為了孩子為了自己不被虐待和拋棄不得不將所有心思放在如何討好男人上,久而久之便也變得麻木不仁、唯命是從、喪失了自我和尊嚴。”

以上是《聖母山莊故事》的部分內容,您也可以通過更多渠道了解這本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