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考試送什麼

考試時,可以考慮送以下幾種禮物來表達對考生的祝福和鼓勵:

好運紙袋:可以從網上定製,上面印有鼓勵性的文字或者吉祥物,爲考生帶來好運的寓意。

前程似錦金屬書籤:書籤是學生常用的物品,可以定製上勵志語或者目標學校的名稱,寓意着考生前程似錦。

好運貼紙:兩枚寓意吉祥的貼紙,可以貼在考試用具上,爲考生帶來好運。

一次性牀品/用品包:包含考生可能需要的一次性牀品或用品,確保考試期間舒適。

醫用外科口罩:獨立包裝的醫用外科口罩三枚,既實用又關心考生的健康。

勵志銅尺文具:一份刻有目標大學名稱或者父母祝福語的銅尺,既有實用價值也有美好寓意。

文具套裝:一套筆和尺子或者書籤組合的文具套裝,可以刻字定製,適合獎勵給成績優異的學生。

美食:一盒巧克力或者一份月餅,不僅美味,還能寓意“甜蜜幸福”和“團圓和和睦睦”。

以上禮物都是對考生考試期間的小小鼓勵,可以根據考生的實際情況和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