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實故事

關於老實人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故事一:

有一位老實人到朋友家做客,主人讓他幫忙打掃一下屋子,老實人二話不說就開始打掃,不料中途主人回家發現門被反鎖了,老實人正在屋外用一根棍子伸進門縫裡慢慢地掏。主人很奇怪,問明原因後才知道是老實人怕灰塵再揚起來,特意將掃把綁住了,而老實人的手和棍子早已凍得通紅。

故事二:

有一位老實人到朋友家去串門,看見桌上有一塊蛋糕沒有包裝,於是他拿起蛋糕準備吃的時候,發現蛋糕上面有一隻蒼蠅。老實人覺得這隻蒼蠅十分礙眼,於是他放下蛋糕,拿起蒼蠅拍將蒼蠅拍死並把它扔到垃圾桶里。隨後他又拿起蛋糕繼續品嘗,這時他的朋友突然回來了,老實人頓時尷尬得滿臉通紅。

故事三:

有一位老實人去山上砍樹,不小心把砍伐的樹根卡在了路中間。為了不影響其他人的通行,他決定把樹根鋸掉一部分,結果弄髒了衣服不說還把自己的手弄破了。其他的人看見他都躲得遠遠的,而他卻不顧這些還跟其他鄰居打招呼問候。有人就笑著問他:“別人都不喜歡你呀!”他坦誠地說:“俺本來就是個老實人!”

以上僅是一些小故事,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老實人的故事可以查閱相關書籍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