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留學帶什麼

去美國留學時,你應該攜帶以下物品:

證件和法律文件。包括護照、簽證、I-20表格、錄取通知書、出生證明、無犯罪記錄公證、體檢證明、免疫證書等。確保所有文件都是最新和有效的。

衣物和生活用品。根據目的地氣候和個人需求準備適當的衣物,包括轉換插頭和插排、備用眼鏡或隱形眼鏡、錄音筆、網線、電源線、USB連接線、打印機連接線、風油精、棉內衣、襪子、牀上用品(如棉質牀單)、多功能摺疊小刀、摺疊遮陽傘、小梳子和小鏡子、藥品(如常用藥品和保健品)。

電子產品。包括手機、充電線、充電寶、耳機、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觸控筆、電子手錶、相機等。

現金和銀行卡。攜帶適量現金(約1000美元,儘量使用20美元面額),以及銀行卡和信用卡。注意不要攜帶過多現金。

此外,女生可以考慮帶上一些衛生巾,因爲美國的品牌可能不適合個人需求。在出發前,最好整理一箇清單,確保不遺漏任何重要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