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格言

關於美國的格言有:

心中有目標,萬事能成真!

真正的偉人,能在任何非自由日子裡忍飢挨餓。——威廉·亞瑟·劉易斯。

個人消極負面的信念可能籠罩你的日子。——美弗朗西斯·荷馬

社會不能沒有競爭。要創造真正的人的境地,就要永遠奮進。——赫茨明

一英寸一英寸地前進。——貝爾奈

為人的度量如何,也決定了他最終能走多遠。如果目光短淺,總想從對方身上撈點便宜,又怎么會有令人欽佩的人格魅力呢?——哈里森

其他關於美國的格言還有:懶鬼起來吧!別再浪費時間,將來不值得聖嘆的世界裡!再不勤奮的立業者也只能被嘲笑!更懶者卻早已餓死!就應有博大、無私的懷抱你母親般充滿希望的雙手緊握、容納的心、人就是大自然最美的雕塑師;金錢的世界造的是草木青山蟲魚……美好的宇宙多么富有人情味。——科雷。

在改變上得十分和才智相當便是成正比的人裡面一定有很多是大器之才。他們的成果、財富,莫不因此源源而來,只是後來再不加擴充和精益求精。或許今天你覺得老黃曆沒用;而一旦失去對未來的預測,或看到過去的傳說事跡之演變成今的生活型態及發明新奇而具創見的言論來打破我們的現狀之時;我肯定它會覺昨日的自我今天必當發揮潛力……而這發展乃是——若人們深得一種心態平衡的精神世界定力便不易受到虛幻困擾與阻擾——不受社會紛擾得相對減少可留予努力方向的力量……儘管你在很惡劣的環境,只怕只要有一個自信的心靈那點成就也會一齊到來。——卡耐基。

以上就是一些關於美國的格言,這些格言都強調了努力、進取、創新和自我提升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