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名言電影

經典名言電影有很多,如:《肖申克的救贖》、《教父》、《阿甘正傳》、《美麗人生》、《控方證人》、《活著》、《這個殺手不太冷》、《海上鋼琴師》、《天堂電影院》、《聞香識女人》、《當幸福來敲門》、《盜夢空間》等。這些電影中都有一些經典的名言,給人們帶來了深刻的啟示和思考。

例如,《肖申克的救贖》中的“Get busy living, not dying.”(你要么忙著活著,要么忙著死去。)這句話表達了人生應該積極向上的態度,不斷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

《教父》中的“Be careful to take care of the people who take care of you.”(要小心那些對你好的人。)這句話表達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要珍惜那些對自己好的人,不要辜負他們的善意和付出。

這些電影中的經典名言不僅富有哲理,而且為人們提供了深刻的啟示和思考,同時也成為了電影文化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