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登山靈異故事

關於登山靈異故事有很多,其中比較著名的一個是“登山隊全員詭異失蹤”

一個七人組成的業餘登山隊,在爬山過程中忽然消失。隔天,有人在遠處的山腰發現一堆屍體,走近一看,屍體全都是骷髏,而且每個人手裡都緊緊抓住一截繩子,顯然在生命的最後時刻,他們想逃生的欲望驅使下,仍未能掙脫死亡的束縛。

此外,關於登山靈異事件也經常在網路上見到,例如某登山者在山中遭遇“女鬼”,引起其它的登山者注意時卻怎么也找不到登山者的位置。又或者是某個登山的鏡頭一直跟著登山者移動的時候突然失去了畫面,之後再也無法找回。

這些故事中出現的主體有:登山者、未知物體、山體靈異、山體生物等等,讓人覺得這世界上真的存在著很多不可解釋的東西。以上的故事為虛構作品,與現實中的靈異事件並不完全相同。另外,一些靈異事件是在特定情況下由於心理作用影響下產生的,這些故事的可信度比較低。但在科學上仍然解釋不了某些現象的發生,因此在這些事情上保持敬畏之心是很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