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爆pu后如何挽救

爆PU後如何挽救,主要取決於具體情況。如果是個人行爲或語言讓前任無法忍受,那麼需要降低PU,即改變自己的行爲和語言。這需要盡最大的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分析你們分手的原因,找到根源,解決問題。當你找到問題所在,不要着急去聯繫前任,去跟對方許下各種承諾,而是應該徹底改變自己。

在挽回的過程中,可以通過朋友圈、身邊的朋友等方式適當表現一下自己的變化,讓前任看到你的改變。同時,學會適當地溝通,保持理性和耐心,讓前任對你重新評價,看到你的變化。

在這個過程中,不要因爲前任沒有回你信息、電話,或者仍然比較冷淡,你就開始暴露你的委屈或無理取鬧,否則之前所做的改變和努力都白費心機了。你應該多給前任時間和空間,這樣你纔有可能挽回他。

如果是因爲PU高導致分手,要根據情況去考慮挽回的方法。如果是因爲自己性格行爲上的問題導致的,男友只是不知道如何與高PU的自己相處而無奈提出分手,這種情況下就需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修煉自己,調整心態改變行爲,再嘗試與男友建立聯繫,挽回的效果會好很多。但值得注意的是,PU與MV總是會互相影響的,有些女生不會把握降低PU的度而導致MV值下降,這樣也是很難挽回愛情的,即使男友答應與你在一起也只是對你短擇。所以降低PU的過程中還需要保持高MV,這樣才能真正成功地挽回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