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叫nkpp

BKPP 的稱呼來源於兩位泰國年輕男演員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Billkin)和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PP)的組合。這個名稱是由兩位演員的英文名字的首字母組合而成,其中 "BK" 取自Billkin的首字母,而 "PP" 取自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的名字首字母。他們因出演泰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而受到廣泛關注,冬粉們根據他們的英文名創造了這個組合名。

此外,"BKPP" 這個稱呼還有其特殊的由來。在劇集播出時,由於還沒有定下劇名,冬粉們暫時稱這部劇為 "BKPP the series"。因此,"BKPP" 這個稱呼在冬粉之間流傳開來,並且因為其獨特性和與劇集的關聯性,逐漸被廣泛接受和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兩位演員的冬粉群體因其暱稱的發音相似,有時也會被稱為 "企鵝",這是因為 "PPBillkin" 快速連讀時聽起來像企鵝的叫聲。這個暱稱反映了冬粉對他們的喜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