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火影忍者佩恩招式

佩恩招式包括以下幾種:

熔遁·灼鎧甲拳。在常態下,角色會膝撞升向空中,進入熔遁查克拉狀態後,可以衝刺抓取敵人並用勾拳將敵人打至空中。強化狀態下,角色會衝刺並用迴旋踢攻擊敵人。

蒸汽噴射。漢的技能,可以用於充能、位移、強化普攻和技能,以及追擊。使用後,漢身上會冒蒸汽,獲得強化普攻,攻擊時速度更快,傷害更高。

感知。人間道的技能,分為兩段,第一段是抓取並控制敵人靈魂,第二段是對敵人進行靈魂攻擊。

靈魂吸取。人間道向前衝去,用手按住對方頭部,瞬間抽取對方的靈魂,攻擊並擊飛敵人。

心層潛。人間道伸手放出查克拉,持續吸附敵人,然後向前用手按住對方頭部來讀取他人的記憶。

尾獸化。矢倉的技能,進入尾獸化後,可以使用體術和鍵棒攻擊敵人。尾獸化狀態下,矢倉的攻擊力和防禦力大幅提升。

珊瑚掌。矢倉的技能,進入尾獸化後躍起撲向前方的敵人,使敵人身上長出珊瑚,然後用甩尾將其擊飛。

水鏡之術。矢倉的技能,消耗充能點在前方召喚一面水鏡擊飛附近的敵人。水鏡可以複製敵人的技能。

尾獸玉。矢倉的奧義,釋放巨浪掀飛敵人,然後進入完全尾獸化,用尾獸玉攻擊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