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歷屆基測作文佳句

歷屆基測作文佳句如下:

1.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2. 都說成功的男人背後,常常有一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那一個默默支持你的人,就是榜樣,請別讓她失望!

3. 要是說我能追上月亮,其實是在吹牛;要是我說讓月亮停下來,其實是懶惰;要是我說我沒有留下時間後悔,那才是真實。

4. 如果曾經愛過一個人,會記住他的氣息,甚至有些人我們會淡忘他的容顏,但仍然記得他的氣息,這是無法被時間代替的。

5. 不管夢想是什麼,只有帶著淡然的態度,做好當前的事情。只有擁有看世界的心情,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6. 風掠過樹梢、掠過大地,留下了春的生機;雨滴過湖面、滴過山坡,留下了滿眼的綠色;情撫過面頰、撫過心頭,留下了歲月的光輝。

7.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時才知道珍惜,就像我們總是要等到睡覺醒了就知道吃飯一樣。也許有人會認為我這樣的心態是在逃避現實,但人生就是這樣,逃是逃不掉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可以諮詢語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