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柴九語錄

柴九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

* 人是永遠不知道的,誰哪次不經意地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 我有很多理想,有些現在達到,有些未來達到。所謂貧富差距,就是達到理想的時間有早有晚,不到黃河心不死,到了死了也是徒傷悲。

* 你連一秒鐘都沒有擁有過我,你憑什麼說你不愛我了。

* 你看見了嗎?就在那邊。不過是一場仗,過後,我們就是那沒文化沒本事的勇者,吃屎都趕不上熱的了。誰說英雄就得有頭有臉有文化啊?

* 你看我夠不夠好?你看我夠不夠快?你看我夠不夠狠?你看我夠不夠聽你的話?你看我夠不夠快快的忘記你?

*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會看到希望。

* 我覺得自己像一隻風箏,也像一條船。風箏和船都渴望飛得更高更遠,可不知何時會斷線,不知何時會撞到暗礁。但心中的夢想始終不會改變,那就是飛翔和遠航。

* 生命里有很多事情可以超越生死,就像是一次旅行,路上總會有風景。

* 我這么好的人要是喜歡誰,哪裡還輪得到你?

* 我就喜歡香港這個地方,我也只能喜歡香港這個地方,我想住在那裡。

* 我真的不喜歡你的溫柔你的好,一點都不喜歡。因為我害怕你知道你的好之後就不珍惜你了。

* 我喜歡你向我開炮!

以上是柴九的部分經典語錄,希望其中有一句能夠令你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