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浪財經是什麼

新浪財經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網絡媒體公司新浪旗下的財經資訊及金融服務網站,成立於1999年8月。它不僅是全球華人首選的財經門戶及服務平臺,而且在中國網絡財經資訊及金融服務領域佔據領先地位。新浪財經提供包括股票外匯商品期貨等在內的全球資本市場報價,並擁有美股實時行情繫統。此外,它還提供7*24小時滾動直播,覆蓋全球主要金融中心,如紐約、倫敦、東京、上海、香港等。

新浪財經匯聚了全球近600位高端專欄作家,包括多位經濟學諾獎得主和頂級專家學者。截至2017年12月,其門戶在國內覆蓋了以股民爲主的1億投資者,日瀏覽量逾3億人次,日均發佈權威財經資訊超過4500條,博文達15萬條,網友評論超過60萬條。新浪財經還舉辦了多箇財經活動,如中國十大經濟年度人物評選金麒麟論壇中國銀行發展論壇等,成爲全行業的旗艦品牌。

新浪財經在2011年推出了APP,提供專業的財經資訊服務、全面的行情數據和極致的用戶體驗,深受廣大投資者的歡迎。根據《中國高淨值人羣分析報告》,新浪財經APP在高淨值人羣最常用的10大APP中排名第三,近半數的高淨值人羣都在使用新浪財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