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新店廢棄幼稚園鬼故事

新店廢棄幼稚園鬼故事有以下幾種:

* 傳說幼稚園的廁所里有個女鬼,每天都會偷偷地看小朋友們上課,下課也會跟著他們玩。

* 幼稚園內有一間房間經常鬧鬼,小朋友們都不敢靠近。

* 幼稚園內有一間小屋子,據說以前是用來關壞孩子的,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屋子被廢棄,裡面住著一個鬼魂。

* 幼稚園內有一個小女孩的雕像,每天都會有人在那裡念經超度,但並沒有什麼用,每晚仍會發出哭聲。

新店廢棄幼稚園是台灣一所曾經關押幼童的學校,位於新店區赤土坑13號,建立於1968年,在被遺棄後變成了一片詭異的迷城,為很多遊客所知。另外還有很多幼稚園也是“鬧鬼”的常客。其惡鬼現象常常包括自殺反應、孩子們尖叫聲和無法解釋的紅外線或光芒。值得注意的是,請尊重當事人及小孩子們的個人隱私以及被精神創傷和環境的影響而鬧鬼的歷史,我們只需聆聽故事就好,不套用言語攻擊他人,否則此行為可能會導致和諧問題。

請注意,鬼魂是否存在是一個沒有科學證據支持的信仰問題,因此關於新店廢棄幼稚園鬼故事的信息僅供娛樂參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