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慚愧的好詞好句

慚愧的好詞:

* 羞慚滿面

* 羞慚交並

* 羞慚交加

* 愧汗無地

* 愧悔無地

* 愧痛無地

* 羞愧難當

* 羞慚滿腔

* 羞愧交加

* 羞慚交至

慚愧的好句:

* 我感到一種莫名的慚愧,也許是因為自己不夠優秀,也許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執著。

* 看著別人取得成功時,我們會羨慕,會嫉妒,而當我們自己取得成功時,我們會慚愧。

* 面對別人的成功,我感到慚愧,因為他們取得了如此優異的成績,而我卻一直庸庸碌碌。

*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堅強,但是當面對失敗時,我才發現自己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慚愧。

* 我常常對自己說,要堅強,不要慚愧,但事實上,我總是在不經意間犯下錯誤。

* 當我們取得成功時,我們可能會感到慚愧,因為我們知道這並不是自己的全部努力的結果,而是有很多人幫助了我們。

* 當我看到別人在困難中不屈不撓時,我感到慚愧,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時也會在困難面前選擇放棄。

* 當我看到那些在困境中依然保持微笑的人時,我感到慚愧,因為我知道自己有時會因為一點點挫折而變得沮喪。

*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犯錯,會失敗,也會感到慚愧。但是只有通過這些經歷,我們才能不斷成長和進步。

* 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會經歷很多失敗和挫折,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然而當我們感到慚愧時,我們需要做的不是去責備自己或否定自己,而是從中學到經驗並努力前進。

* 人性的弱點之一就是常常喜歡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而不是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我對此感到深深的慚愧。

以上是慚愧的一些好詞好句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