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

《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是2016年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近藤麻理恵。本書是日本知名整理專家近藤麻理恵的整理魔法指南,幫助讀者找到幸福生活的關鍵——整理收納。

本書主要講述了近藤麻理恵幫助客戶整理房間的過程,以及整理房間帶來的心靈變化。近藤麻理恵的整理魔法強調“空間”與“時間”的結合,將物品按照使用頻率分為“必要的”“可以不要的”和“多餘的”,把空間合理化,讓人能夠舒適地生活。

此外,本書還提供了實用的整理技巧和工具,如收納技巧、貼標籤、製作相冊等,幫助讀者輕鬆掌握整理方法。同時,本書還強調了整理的重要性,即整理不僅是為了讓房間變得整潔美觀,更是為了更好地面對自己和周圍的世界,讓人更加自信、從容和幸福。

總之,《怦然心動人生整理魔法》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整理指南,它不僅提供了實用的整理技巧和方法,還強調了整理的重要性,幫助讀者找到幸福生活的關鍵——整理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