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徵信收費標準

微信的收費標準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轉賬手續費。當個人用戶使用微信向其他個人用戶或銀行卡轉賬時,需要支付一定的轉賬手續費。轉賬手續費的標準是每月累計轉賬金額超過1000元的部分,按照0.1%的比例收取,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提現手續費。當個人用戶使用微信從微信錢包提現到銀行卡時,需要支付一定的提現手續費。提現手續費的標準是每月累計提現金額超過1000元的部分,按照0.1%的比例收取,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收款手續費。當商戶用戶使用微信向個人用戶收款時,需要支付一定的收款手續費。收款手續費的標準是按照收款金額的0.6%的比例收取,最低收費0.01元,最高收費1000元。

付款手續費。當個人用戶使用微信向商戶用戶付款時,一般不需要支付付款手續費,因為付款手續費通常由商戶承擔。但在某些特殊付款場景,如水電煤繳費、信用卡還款等,可能會收取一定的付款手續費。付款手續費的標準是按照付款金額的0.1%的比例收取,最低收費0.1元,最高收費25元。

微信收款碼的費率。微信收款碼的費率是0.38%。使用微信收款碼收款時,需要支付0.38%的手續費。

企業微信的收費標準。根據企業的規模和需求來定,小型企業每次使用企業微信的高級功能需要支付300元,中型企業每次使用需要支付3000元,大型企業每次使用需要支付30000元。企業微信還提供包年收費方式,分為基礎版和高級版,基礎版每年每人收費500元,高級版則每年每人收費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