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小紅書被封號怎麼辦

如果用戶的小紅書賬號被封號,首先應該檢查賬號後臺是否有來自系統的官方私信,包括筆記違規通知或處罰通知。如果沒有這些通知,可以嘗試發佈兩篇新作品,觀察閱讀量是否能達到200到300。如果閱讀量正常,那麼賬號可能沒有大問題,可以嘗試恢復正操作。但如果賬號之前因違規受到處罰,需要先處理違規內容,確保賬號狀態正常。

另外,可以嘗試聯繫平臺客服進行申訴,解釋自己並非故意違反規則,希望得到改過的機會。如果賬號被系統“誤判”,這種方式可能有效。還可以嘗試使用不同的手機號碼或QQ號重新註冊賬號,但這種方法的有效性取決於平臺是否將用戶的原手機號碼標記爲“異常號碼”。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用戶可以通過小紅書APP的幫助與客服功能提交筆記申訴,或者通過社區規則覈實並向薯隊長郵箱發送申訴郵件。郵箱地址爲:shuduizh*@xiaohongshu.com。

請記住,如果用戶違反了社區規範導致賬號被封,可能無法解除封禁。因此,最好的辦法是遵守平臺規則,提供真實、向上、多元的內容,以保持賬號活躍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