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單親故事繪本

《單親故事繪本》是2013年1月由未來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張國春。本書主要講述了單親家庭的故事。

本書精選了單親媽媽的教育方法以及如何照顧孩子等內容,配以孩子們的真實生活圖片,告訴讀者,單親並不可怕,單親也能健康快樂成長。適合廣大單親家庭閱讀。同時還有不同類型的單親孩子的心理調適及方法也值得每個父母關注和學習。另外,本書還提供了單親家庭如何為孩子營造良好環境的方法,以及如何幫助孩子正確面對單親的事實等實用技巧。

如果您是單親家庭的孩子家長,那么這本書將會是您最好的選擇之一。通過閱讀本書,您將能夠更好地了解單親家庭的教育方法,以及如何與孩子溝通交流,幫助孩子更好地適應單親家庭的生活環境。同時,本書還提供了許多實用的技巧和策略,幫助您更好地照顧孩子,讓他們在單親家庭中健康成長。

總之,《單親故事繪本》是一本非常實用的書籍,適合所有單親家庭的孩子家長閱讀。如果您正在面臨單親家庭的問題,那么這本書將會給您帶來很多啟示和幫助。同時,這本書也非常適合廣大家長和教師們閱讀,他們可以從中獲取更多有關孩子教育、溝通和心理方面的知識,從而更好地為孩子們提供幫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