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史迪奇人物

史迪奇是迪士尼 動 畫《星 際 寶 貝》系列中的著名角色,由Turo星球 強霸·卓 齊霸(Jumba Jookiba)博士 製作的第626 號基因改造 實 驗品。

史迪奇的外 觀是 一隻可 愛的 藍色外星生物,具有 樹袋熊和小狗的 特徵。它的 聲音是鼻音 渾厚的磁性男音, 這得 益於其成年外星生物的本 質。 儘管外形可 愛,但史迪奇具有破 壞性的本性,一旦 啟 動便 無法 關 閉。它 擁有紫色的血液、 強大的力量、敏捷的思 維能力和星 際 駕 駛 執照。史迪奇喜 歡 貓王的歌曲, 並曾在《 終 極任 務》中 擔任 過 銀河系 聯邦 艦 隊的 艦 長。它最初被 設 計 為性情 兇殘、具有高度破 壞性的生物,目的是引起整 個 銀河系的混 亂。然而, 當史迪奇 來到地球遇到莉 蘿之 後,它的性格 開始 轉 變, 學 會了 愛和友情,成 為了 一個充 滿 愛心、具有更 強自我意 識的生物。

史迪奇的感情生活非常 豐富,它 對莉 蘿非常忠 誠和依 賴, 將她 視 為最 親密的家人。史迪奇的女朋友是同 為 強霸 製作的第624 個 實 驗品,名 為安琪(Angel), 一個 擁有翅膀 並能用歌 聲 控制其他 實 驗品的雌性 實 驗品。史迪奇和安琪之 間的 關係非常深厚。

此外,史迪奇在《星 際 寶 貝》系列中 還有 許多表兄弟姐妹,都是 強霸博士 開發出的 實 驗品,每 個都有不同的功能和特 點。 這些元素共同 構成了史迪奇 豐富多彩的宇宙冒 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