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受浸祝福金句

受浸祝福金句如下:

1. “阿門”!願平安、公義和平等的福音充滿大地,祝福各位聖靈齊騰飛,神與世人同在,耶穌寶血永保平安,賜給我們需要的,給我們所有的!阿門!

2. 主,因你的愛和真理,我得到了無比的平安。你的愛是我一切的重擔都被顧念,你的真理是我生命被改變的新生。我將每一天都獻上給你,只因你的救恩臨到我。我將一切的重心放在你身上,你是我所有的歡喜快樂。讓我帶著對你榮耀和奇妙的愛的感謝活在今天,耶穌基督你的愛子阿門!

3. 主,我們今日受浸歸入你的名下,成為你名下的義民。願你借著聖靈的能力潔淨我們,使我們從今日起就得以稱為聖潔,使我們一切所願誠實的心都稱願你的心意。求你繼續用你的道和愛來裝備我們,使我們能一同在你的一生中行在你的旨意中。讓我們用生命見證你的大愛。願你的名受萬民的敬拜和尊崇!阿門!

4. 主啊,我感謝你賜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來獻上我的一生來服事你。我知道我有時候會迷失,但你一直引導我回到你的身邊。你以你的一切愛和恩惠愛我,使我可以稱謝你的名。我也願意把我所有的信心和愛心交託給你。主啊,求你今天與我同在,賜給我每一天的勇氣和力量去行你的旨意。我願意活出我所信的,因為我信靠你——我的主,我的神!阿門!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