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友情長久語錄

友情長久語錄如下:

* 朋友,讓我為你建座房子,這裡可容下我們的友情,就如那葉子永遠陪伴大樹底下。

* 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久。

* 財富並非永遠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

*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天生一就是真朋友。

*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里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 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字從你的嘴中吐出一定要慎於考慮:朋友。

* 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紐帶,朋友才能夠存在。

* 那些曾經的往事,我們都曾認真的談過。然而時間和心又是一把很奇怪的東西:來的時候吧很多都給我們擱淺成念念不忘的簡單不曾走近也便是不復存在的平淡;去的時候嘛轉眼間有時候便成了隱隱的憂傷。而昨天,卻又像一個傷感的謠言纏繞著我們曾經情感的溫馨畫面…朋友朋友多保重。

* 你生性頑劣是老天主宰不了的誘惑的奴才不是拜高踩低自甘落伍鼠目寸光的前程啊那有你尋根結底到哪作別的希望早已像無形的鞭子在心頭鞭策著你來我往無休無止的你追我趕的日子呀不要讓我對你如此依依不捨而留下遺憾。

* 真誠的友情是永恆的,"人不能老是行時,在你背時的時候,有人還了解你,就是知己了。"

以上就是一些友情長久語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