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北京愛情故事分集

北京愛情故事分集簡介:

- 第1集:關於成長。一個被朋友出賣,被女朋友拋棄的悲慘男吳狄終於通過奮鬥在上海買了房子和車子,這時候突然接到了遠在老家的兄弟楊曉芸從老家寄來的喜帖。他也受兄弟楊曉芸的所託從上海跑到北京送喜帖,卻在路上被人打了並接到了在燕西別墅收租時偶然結識的女孩林婉岑想結婚的訊息。

- 第2集:愛情開始。吳狄為了了解林婉岑的情況決定留在北京,並住進了林婉岑的家,兩人也因此發生了關係。

- 第3集:愛情萌芽。吳狄在送喜帖的過程中遇到了曾經的初戀女友沈冰,兩人因為誤會而分手,也因此對彼此產生了複雜的感覺。

- 第4集:矛盾升級。吳狄發現林婉岑欺騙了自己,並且和自己初戀女友沈冰走的很近,這時候吳狄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中愛上了沈冰。

- 第5集:兩難選擇。吳狄決定留在北京等待和沈冰重逢的機會,但楊曉芸突然懷孕了要結婚了。吳狄猶豫著是留下來陪楊曉芸還是和沈冰在一起,這使得他的感情變得更加複雜。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以閱讀相關劇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