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侯麥的六個道德故事

侯麥的六個道德故事如下:

1. 《郊外的教訓》:主人翁結婚數十年後再次面對家庭危機。影片所反映的家庭糾紛正是眾多小城鎮裡屢見不鮮的家庭鬧劇,這樣家庭背景的人群往往是主流媒體尚未涉及到的,對於那些企圖在社會變遷的漩渦中遊刃有餘,與親人相處和諧的人來說,這些媒體之外的小人物總是不經意地引起了人們深深的同情和共鳴。

2. 《男孩遇見女孩》:故事講一個內向男孩與一個活潑女孩相遇後,各自發生的變化,故事講得含蓄而動人,簡單溫馨。

3. 《迷戀》:講的是中年男子迷戀上自己的女鄰居,這是一部比較純粹的情色片。

4. 《輕吻》:講述了夫妻之間微妙的關係。

5. 《夫妻市長》:本片以輕喜劇的形式表現了兩個女人不滿丈夫當市長後便拋棄業餘時間來工作而影響家庭這一社會現象的故事。

6. 《情人》:本片是一部講異國戀情的故事,男女主角在諾曼第海邊度假時邂逅並由此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

總的來說,侯麥的作品以其深入淺出的故事情節、鮮明的人物形象、貼近生活的人物塑造而深受觀眾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