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佬痲雀

佬痲雀是廣東佬痲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1年,是一家多元化的酒店集團化企業,涉及餐飲、酒店、農貿市場等多個產業。佬痲雀品牌於2017年在廣州成立,截至目前,已在廣州、深圳、佛山珠海惠州等城市開設了30家直營門店。

佬痲雀的品牌理念源自湖南精神,特別是「敢為人先」的特質,致力於打造湘菜的標桿。品牌的創始人是蔣玲,她受到湖南民間典故的啟發,該典故講述了一隻老痲雀不畏洞庭湖的風浪,最終飛越湖面的故事,象徵著堅韌不拔和智慧。

佬痲雀以其獨特的美學和美味的結合而聞名,推崇鮮美健康的飲食理念,堅持「鮮香味俱全」的出品,同時保留食材的原味。在菜品美學上進行了創新,從視覺到味覺都進行了突破,全方位定義了至美湘味。

此外,佬痲雀還是一家湖湘文化主題的餐廳,秉承「一店一景」的空間原則,每個門店都有專屬的主題,如「岳麗風華」「巴陵墨韻」「水天一色」等,充滿了古韻古意,讓客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領略到湖南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