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佩恩經典語錄

佩恩的經典語錄如下:

* 人的心是很奇妙的,如果不去擁有,就不會受傷。

* 人是貪婪的,是永遠不知滿足的,但這也正是人類文明發展的根源。

* 人是渺小的,無法創造出奇偉偉業,無法預知未來,甚至渺小的生命隨時會被自然淘汰,就像一片落葉,隨時被秋風掃落。

* 知道人類痛苦的只有人類。

* 原來總是不明白,我一直想尋找答案,是什麼讓人無奈寂寞,是什麼讓人瘋狂抉擇。現在,即使有那樣的一天,即使展現在我面前的是千年不遇的美景我也不會流淚,因為我找到了讓我覺得可以奉獻一切的男人!即使我的選擇是一個錯誤的決定,我也不會後悔。

* 你所見的我,既是我的表面,而真正的我的一切也就只有你能夠看到。

* 你注定不能陪伴我全部生活。我願意對你有需求卻也有限度。但如果是我的死別,我希望是你在我身旁。

* 你越是害怕失去的時候,越是先失去你越是難以忍受的時候,越容易失去如果你把人生當做是一場旅程你會發現自己只是在原地踏步最值得留戀的時候你卻沒有好好享受珍惜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懂得享受每一次的喜悅與歡愉那現在的自己一定很幸福很幸福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人生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