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上海最好吃

上海的美食豐富多樣,其中最受歡迎的包括:

大壺春的蟹肉雙拼生煎。這是一家1932年創立的老店,以其正宗的上海生煎而聞名,特別是蟹肉雙拼生煎,是店裡的招牌之一。

國際飯店西餅屋的蝴蝶酥。自1934年以來,這款原味大蝴蝶酥以其美味和獨特的口感成為上海的必買伴手禮。

小紹興的白斬雞。這家店自1943年起就以白斬雞聞名,是許多上海人的心頭好。

沈大成的青團。這家店自1875年起就以青團聞名,特別是雙釀團,口感層次豐富。

古猗園的南翔小籠。這家店自1871年起就以南翔小籠包聞名,其小籠包皮薄肉多,湯汁豐富。

功德林的素麵。這家店自1922年起就以米其林推薦的素齋面聞名,尤其是素麵,食材新鮮,老少皆宜。

德興館的鮮肉月餅。這家店自1878年起就以鮮肉月餅聞名,其月餅酥皮優秀,肉餡大且緊實。

此外,上海還有許多其他美食值得嘗試,如排骨年糕草頭圈子油爆蝦八寶鴨等,這些都是上海著名的經典小吃和菜餚。